• 日期:April 14,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学院各班级、学生团体:

为了加强校运会期间我院学生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到训练安全、比赛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确保校运会顺利进行,学院要求如下:

一、运动会期间相关安排

1、召开时间及地点:2014年4月17日(周四)、18日(周五)在临潼校区举办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学院全体学生、学生干部、方阵选手、运动员做好参加第35届校运动会各项准备。

3、看台就坐学生: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运动员及参与运动会服务的部分学生干部除外)

4、运动会期间停课不放假,高年级学生按照教研室安排进行论文撰写、研究生复试、工作招聘及其它学习安排。

二、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校运会期间,各班级学生要提高学习、生活、住宿、饮食等安全意识,确保正常秩序。

2、学院各学生团体在方阵训练、运动员训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能保证训练效果,又能增进学生参与训练的热情。

3、校运会期间天气渐热,各班要成立安全保卫小组,做好参赛运动员及班级同学的安全防护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故。

4、学校大型活动期间亦属盗窃等安全事故多发期,务必注意宿舍安全,锁好门窗,提高防范。

三、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校运会顺利进行。

1、校运会期间,学院各学生团体应加强赛场管理,实施各时段点名制度。同时,还要特别加强比赛场地的安全管理,设立安全警示标志,组织人员全场巡逻,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生安全。

2、比赛期间,学生不得进入安全警示区域,不得在跑道上逗留或横穿跑道,不得站在赛区内影响比赛,危及安全。

3、运动会是学校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期间,学院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严禁学生组织旅游或私自离开学校。对未履行相关手续,擅自离校和无故不按期返校的学生,将进行严肃查处。

4、为了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比赛期间参会学生统一着装,按指定位置就坐,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5、必须严格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准时起床和回宿舍就寝,不得留宿他人,不得在外留宿。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暨“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主题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