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8,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6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的“院长下午茶”活动在人文楼203会议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副院长李艳、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书记张冬梅参加了此次师生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王进富院长介绍了举办“院长下午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定期开展师生对话,增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搭建学生和院领导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活动中,来自学院12级的二十余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各抒己见,与各位老师就学业规划、大学生活、学风建设、报考研究生等问题畅谈所思所想。王进富认真听取并一一解答,他结合自身求学、科研、教学等的亲身经历,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生动地阐述告诉同学们,刻苦勤奋的习惯养成将会受益终生,他鼓励同学们学业上要合理规划、脚踏实地、心无旁骛、持之以恒,相信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随后,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如何设定目标和循序渐进复习,如何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处理好考研与平时学习生活的关系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其他院领导也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院长下午茶”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会上气氛融洽,场面和谐,实现了师生沟通的“零距离”。今后,管理学院将定期举行“院长下午茶”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关注学生成长,共谋学院发展。

上一条:热烈祝贺管理学院在我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倡优良学风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