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2,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22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隆重召开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暨阳光体育推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锴、辅导员刘蓉、张妍、凌旭、王馨可及全体参赛运动员、方阵表演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首先12级信管1班于朋仙、14级会计1班张佳利分别代表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发言。接着,代锴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张冬梅等分别为受表彰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张冬梅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运动员和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感召同学们把在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敢于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张冬梅对学院的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通过“三走”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院精心策划了各类球赛、阳光长跑、趣味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在校内的各类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我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学院以230分的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秦陵博物院参加秦文化大讲堂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