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09,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5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主持,14级、15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冬梅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2015级新生班主任的聘任情况。随后,张冬梅从加强班级建设发展规划、培养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开展学风建设和学习帮扶活动、重视安全教育和宣传、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导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着重对2015级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班主任们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尽快熟悉和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尽早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最后,冯冬燕、许益锋等老师在会上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全体班主任也结合自身实际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计划,并就怎样增强班级凝聚力、浓郁良好学习风气氛围、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院长下午茶活动暨明德读书社成立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