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5,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期“院长下午茶”活动在人文楼203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及2016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师生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院领导问候了参加下午茶的毕业生代表,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和应聘工作的情况,各位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将他们在目前阶段学习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院长及所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王进富院长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及感触与毕业生进行了分享,他鼓励同学们提前确定目标,把握自身定位,充足准备、调整心态,正确面对和处理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处理学习和择业的矛盾、如何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邢瑞芳书记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心态,张冬梅强调了注意择业过程中的信息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老师们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选修课成绩录入、辅修学分转化,如何筛选就业信息,企业最看重毕业生哪些素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全体学生再次感谢院领导对毕业班同学生活学习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和忠恳的建议,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去迎接各种挑战,为更好地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