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4教室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副书记张冬梅、12级辅导员刘蓉及2012级各班全体班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张冬梅对2016届毕业生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随后对近期毕业生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她对毕业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即将毕业时,班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给同学们服好务。二是要求各班干部在毕业季一如既往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其他同学,选择用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三是毕业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取都成为学校的优秀校友。

之后,刘蓉就近期毕业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用行动落实“两学一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大创项目立项申报答辩工作布置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