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大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召开,09级辅导员凌旭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凌旭首先强调了学业问题的重要性,提醒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切勿放松对所剩课程的严格要求,要对最后一年的学业课程给予足够重视,在学业上若有困难应积极、及时地向任课教师求教,圆满完成学业要求,顺利开启新的征程。随后,凌旭就今年就业、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的总体形势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并分析了去年毕业生的相关数据。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了解自己、做好规划,多听建议、自主选择,既要面对现实挑战,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将未来的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勇于承担责任,成就精彩人生。同时,凌旭希望毕业班同学若有困难或需求可以多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学院将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最后,凌旭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珍惜和重视在学校的最后一段学习时光,顺利毕业。

此次毕业生大会就全体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为他们在就业、学习、考研、出国等过程中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更便捷有效地获取信息提供了及时帮助,较好的从毕业生实际需要出发,为后期毕业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10月29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