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05,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7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A101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及暑期社会实践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辅导员凌旭、张妍、王馨可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冬梅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最后,特别强调了暑期安全与考试纪律。

随后,凌旭对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据悉,管理学院今年暑期将组织多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奔赴铜川惠家沟、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安徽等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会后,学院组织所有学生签订了《管理学院2013年学生暑假期间安全承诺书》与《西安工程大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