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31,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D3108教室分年级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瑞霞、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教学秘书王小红及辅导员刘蓉、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瑞霞首先结合我校开展的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情况,就座谈会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参会学生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教学、学习、教学保障等工作中的问题,为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从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条件与保障、教学效果与要求、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尤其是毕业班的学生,着重从专业的培养方案、学生考级考证、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大学四年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和几位老师进行沟通。希望通过自己的体会,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刘瑞霞、张冬梅就各位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类总结,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改进,对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到相关部门。两位老师还强调了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改善学风,严肃考风。最后,各位老师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强化成才意识,做好学涯规划,勤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核心就业能力。

此次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举措,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此次座谈会,管理学院全面了解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过程的全程监控,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奉献青春爱,温暖暮年心”管理学院临潼区平安福利院温暖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