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31,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制定正确的考研计划,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的2013年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于5月30日下午在临潼校区D382教室举行。校研究生部冯涛,辅导员代锴、凌旭及09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冯涛首先分析了我国目前的考研形势及相关的国家政策。接着,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基本技巧和准备环节,如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考试安排、报考流程、如何联系导师,及如何复习备考等。最后,由08级成功考取四川大学、长安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张金光与陈雅慧同学为在场同学传授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分别从考研的各个科目逐一分享了他们考研期间总结的一些备考方案,复习模式以及时间安排等宝贵经验。

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09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端正了他们的考研态度,并为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热烈祝贺管理学院荣获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