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03,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郭伟,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以及各系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毕业典礼上,郭伟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过去四年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希望毕业生能志存高远,同时脚踏实地;希望他们能心存感恩,认真做事,用心做人。同时,郭伟表示,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心灵家园和精神支柱,母校期待着同学们能够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接着,作为教师代表的王纯子博士在对同学们表达毕业祝福的同时,与同学们一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感人肺腑,她希望毕业生们要摆正位置,要继续学习,要学会做人,希望他们能带着希望离开,带着收获回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杜雨薇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毕业生在母校度过的无悔年华,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真诚的感恩之情和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风采的决心。最后,2009级学生代表郑壹丹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殷切的祝福,祝愿大家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系主任代表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演出正式开始。合唱《毕业歌》让现场的所有毕业生激动落泪,随后,朗诵、舞蹈等精彩演出描绘了大学生从入学、军训、到毕业的各种场景,回顾了四年喜怒哀乐、苦辣酸甜的风雨历程,将整台演出浓缩成一个大学四年的剪影,带领观众一起回忆2012届毕业生们经历过的所有风风雨雨。同时,展现了毕业生们对校园的依依不舍,对同学情、师生情的深深眷恋。

温情感人的毕业典礼,让许多同学流下了激动的热泪,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工程大人,不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教诲,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感谢母校的培养,为百年母校,为管理学院再谱华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荣获2012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PPT创新设计大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