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针对近期中日关系、校园安全稳定等问题,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30教室专门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与09级、10级、11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旭首先针对近期钓鱼岛事件、中日关系等学生关注的时事问题,简单介绍了事情的背景和进展,特别强调了“爱国热情”不等于“爱国行为”,肯定同学们爱国的热情,但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会分析辨别,理性爱国。要求学生干部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时反馈动态。同时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接着,凌旭结合学校发生的典型案件,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凌旭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加大形势教育与安全教育力度,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钓鱼岛及南海等问题,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政治辨别力,维护政治稳定的大局。二、加强对少数民族、信教学生的管理,坚决禁止利用宗教进行政治渗透。三、提高学生服务质量和效率,防止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四、强化安全信息的搜集和研判,建立完善以“三网一岗”为基础的信息员制度。五、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心理排查等稳定工作。

管理学院

9月13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