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2,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座会议室举行了第六期“院长下午茶”活动。院长王进富、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与14级专升本的60名新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王进富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设置、学生培养、就业考研等情况以及举办“院长下午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针对专升本学生的特点,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专科学习时的劲头,努力奋斗,将勤奋求知的路走长走远;二是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两个大学”是一笔丰富的人生财富,要扬长避短,迅速的融入新的环境;三是求知要谨慎,恭谦,时刻保持虚心的心态;四是要锻炼自己的表达和书写能力,要有雄辩的才气,敢于表现自我。

接下来,专升本的新同学就他们关心的专业课学习、考研就业方面和的指导、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困惑跟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张冬梅副书记也就专升本同学入校后容易出现的各种不适应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她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明确目标、合理规划、严格要求、融入集体、不断进步。

本次“院长下午茶”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会上气氛融洽,场面和谐,不但为专升本学生进行了有效地入校教育,也实现了管理学院师生沟通的“零距离”。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进行迎评动员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用行动落实“两学一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