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03,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8年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30室给全体研究生上了“新校区 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课。参加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于稀水、研究生秘书黄鹏飞及全体在校研究生60余人。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刘蓉主持。

黄鹏飞就近期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了说明,并对近期研究生工作室的分配、17级研究生的论文开题、16级研究生的论文撰写问题等做了安排。

刘蓉就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工作室的管理规定、日常管理等问题。

于稀水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全体研究生对学校研究生搬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肯定了在搬迁过程中体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热情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最后,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合理利用好时间,踏实做好科学研究;三要树立榜样意识,带动本科生成长成才。

根据学校安排,管理学院自新学期起将研究生学生管理纳入学院整体的学生管理体系中,新学期第一课旨在帮助研究生尽快适应新校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理清思路、调整心态,尽快的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学院已在临潼校区建立了研究生工作室,研究生学习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后续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全力助推研究生成长成才。(管理学院刘蓉)

132AB

上一条:以生为本,热情周到,管理学院喜迎崭新力量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思政+”协同育人沙龙第四场“民族复兴·经济发展”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