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6,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由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新征程下的中国式企业管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2年会将于11月27日上午8:30在线上召开,会议27日全天举行,上午为开幕式及大会主题发言,下午有五个平行分论坛及期刊主编论坛、闭幕式。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英文名: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创建于1981年。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马洪担任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佳贵担任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黄速建担任研究会理事长。作为全国性的社团组织,研究会承担着向政府反映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企业管理政策建议;总结和推广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并开展管理咨询服务;进行企业管理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组织协调全国大专院校企业管理教材的编写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开展企业家经营管理知识培训和国际间的学术交流等任务。研究会不但为我国大中型企业培训了许多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而且还就高等管理教育的改革、成人教育的发展等问题曾向国务院和中央有关部委提了一些重要建议,受到中央有关领导同志的好评。


欢迎各位同学参会并转发。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验班招生简章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