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9,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新生学习生活导引月”系列活动。作为该系列活动中重要内容之一的“扬帆导航”活动于10月13日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7教室启动。16级辅导员吴昌敏、13级优秀学生代表及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扬帆导航”活动分为学校介绍、学院介绍、专业介绍及学长经验谈四个环节。首先通过对学校、学院的介绍,使16级新生对学校办学百年与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专业介绍环节使新生对本专业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在学长经验谈环节,高年级优秀学生不仅传授了自己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而且针对新生在适应校园生活中遇到各种疑问,做了耐心、认真地解答。最后,新生辅导员吴昌敏总结发言,他语言风趣幽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大学生活规划的重要性。我们应勿忘初心,不因高考的结束而解放,要一直不停的向着人生目标前进。

整个活动热烈有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班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宣传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