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学校近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9月22日全面启动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方面成立了以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为组长、各年级辅导员为成员的认定工作组。同时,各年级(班级)成立以辅导员(班长)为组长、学生干部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认定评议小组。另一方面,学院专门制定了《管理学院贫困生认定标准实施细则》及《2012-2013学年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安排》,更加规范了此项工作,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在进行评定过程中将坚持“宣传工作及时化、认定信息公开化、认定过程制度化、监督反馈常态化”的原则,严把认定标准、规范工作程序、依规公示结果,确保认定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管理学院

9月23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