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3,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7日晚,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暨“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中青国际教育集团优秀讲师刘佳瑜主讲。管理学院辅导员王馨可参加了讲座。

对于大学生如何能够提升核心竞争力,刘佳瑜指出:一是做好目标管理;二是锻炼有效的沟通能力;三是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做复合型人才;四是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刘佳瑜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及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当今社会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人才。

刘佳瑜,拥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企业内部管理、通用职业化技能及大学生就业有独特见解。几年来受邀到全国各大高校举办公益演讲500余场。

管理学院

3月28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第35届校运动会期间日常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