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5,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奉献青春爱,温暖暮年心”管理学院临潼区

平安福利院温暖行

10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共3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临潼区平安福利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些老人们的情况后,全体志愿者被分成了几组,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的开展敬老、助老等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擦玻璃的,有为老人修剪指甲的,有陪老人聊天的、有搀扶老人走出房间散步晒太阳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分发了礼物,几名志愿者还即兴唱起了歌,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一幕幕质朴的画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人倍感温暖。

临潼区平安福利院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建立于2010年。今年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已经坚持到平安福利院志愿服务有4年时间了。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管理学院对此次志愿服务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创新。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对志愿者进行公开招募,通过选拔,最终有来自各学院的共3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

管理学院

10月24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千人舍长培训”第三讲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