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09,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5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会议。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教授委员会各成员、研究生秘书宋玉、研究生班主任张萌及研究生代表2013级学生肖晓霜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萌主持。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内容规定,我院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委员会初评、讨论及国家奖学金申请人答辩环节后,评选出2名国家奖学金获奖人及20名学业奖学金获奖人。

2015年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院长下午茶”暨毕业生师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