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称“学工办”)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负责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的常设机构。工作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办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按照“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夯实基础、创新思路,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具体负责学生辅导员日常管理;负责组织实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建设优良学风;负责学生资助及资助育人;负责组织实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负责学生奖励惩处、大学生医疗保险等日常工作;负责少数民族及服兵役学生日常管理;负责三全育人导师团等相关工作。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工办3人在“陕西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人获得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1人获得“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5人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息化服务和保障工作中获得“突出贡献奖”。工作团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严格学生教育、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重视教育载体建设,提升教育活动内涵,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管理学院学工团队

管理学院学工团队共8人,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1人,辅导员7人,具体分工如下: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架构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