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5,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增进师生友谊,提高师生身体素质,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青春篮不住”师生篮球交流赛。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代表组成教工队,研究生代表组成学生队共同参赛。

赛程开始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作赛前动员,希望此次篮球赛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着哨声响起,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动作潇洒灵敏、帅气跳投,连续快攻不断,引发阵阵掌声;教师队也毫不示弱,球技精湛、漂亮上篮,引来阵阵喝彩。场上的队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与学生运动员们的良好风采与精神风貌。

最后,两节比赛以56(教工队):46(学生队)的比分结束。管理学院教工队凭借娴熟的球技获得比赛胜利,学生队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也让比赛更加精彩。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一颗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大家收获到了不同于课堂上的欢乐氛围。此次管理学院“青春篮不住”师生篮球交流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管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间的交流互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征途中所向披靡!

(撰稿:刘帅男;审核: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