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4,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3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服装营销策划专业)第16期开学典礼在金花校区七号楼610举行。我校副校长戴鸿出席,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学院副院长简志伟、教授姜绶祥线上参加,港方项目负责人费宾、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秦伟与副主任黄玲,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助理及项目主管丁冬、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及第16期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丁冬主持。

戴鸿为开学典礼致辞。戴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项目开展近20年来在学生服务和教学管理方面一直保持着持续创新态势。项目团队不断优化各项措施,努力提高办学的社会效益。项目至今已经培养了600多名毕业生,为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项目越办越好。

简志伟在线上向第16期学员们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课程学习,全面掌握纺织服装领域的先进知识和技能,提高国际市场营销理论能力。他表示,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培养纺织服装管理人才,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有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李艳对第16期学员进入该项目学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希望学员能够凭借学校优秀的师资资源、学科平台及科学研究成果,学有所成,为自身职业发展和进步助力。

费宾介绍了项目背景、师资团队、管理规范、学业标准、教学规定等,他强调该项目管理严格、教学过程受多方监督,以确保和提升项目质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项目第16期学生代表李昱煜发言,向两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硕士阶段的学习提出目标明确、笃行致远 ;珍惜时间、精进不休;修身立德,不忘初心的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项目是目前教育部批准的唯一境外高校(含港澳台)与内地高校合作办学的纺织服装类硕士及以上层次教育项目。合作双方将不断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争取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纺织服装行业的专业人才,同时基于项目平台探索更宽领域的合作模式。

(撰稿:李晓敏;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获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