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6,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4年3月2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于人文楼302会议室召开培养方案修订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李艳出席会议,经济贸易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贸易系主任邵鹏主持。

首先,邵鹏组织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对2024版专业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学习,对学校与专业层面的新开课进行了说明,就相关课程调整征求了参会老师们的意见。参会教师对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形成一致意见。

其次,李艳结合寒假期间学校对国贸专业评估情况,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方向。参会教师结合专业发展现状,以及本科教学调查问卷的结果,对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王爱华带领全体与会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制度学习和教育培训。全体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结合两例师德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进行讨论。通过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主动性和恪守底线的自觉性。

最后,邵鹏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指导进行了说明。经济贸易系将以专业评估与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撰稿:姚海博、邵鹏;审核:李艳)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学活动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