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18日20:00时,管理学院会计系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学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系主任王小红老师主持,会计系副主任陈宝东老师、王译老师,教师孟亚丽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在本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困难,系主任王小红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以及对生活与学习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并将相关问题做了充分记录,以便日后完善。

通过本次会议,使会计系老师充分了解了广大同学的诉求与困惑,有助于省级一流会计专业未来更好地建设与发展,也有助于会计学专业同学日后学习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赵志宏、王小红,审稿人:代锴)


上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心系学生 齐心战“疫”——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