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2,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2月1号早上8:00~10:00,会计系开展2022级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在线上举行,2022级会计学1-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会计系雷雷老师主持。

雷老师从多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创新创业,首先是创业意识,在这个方面老师着重于从《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校内奖学金评定办法》中关于创新创业的内容来讲的,之后仔细地为我们讲解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而后给我们仔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方向,让同学们了解到哪些创业行业适合自己,以及对未来创业的方向有了一个大体的目标。之后老师从大学生创业准备的认识创业者和如何成为杰出的创业者来讲解,同时也举例了多个成功案例。

最后从什么人创业和创业团队有多重要来讲解,让同学们认真准确的认识到了自己,同时也知道了创业团队的重要性。

经过本次讲座,各位同学们收获颇丰,充分的了解到了自己以及自己对未来创新创业的目标,相信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来说非常的重要。


撰稿人:马国栋  审稿人:代锴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实验、实践与探究性学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学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