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2,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她回顾总结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她表示,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师生学习取得进步,思想受到洗礼,政治立场更坚定,能力本领得到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得到了推进。

最后,她对学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是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开展调查研究力度不减,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强改进作风步伐不止,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四是纪律规矩意识再增强,师德师风和工作纪律要守牢。(撰稿:吴昌敏;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走进军绿迷彩,深植爱国情怀——管理学院前往沙家浜营参观体验军旅生活 下一条: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暨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