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1, 2015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7日,管理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成功举行。学院辅导员王馨可、王志刚及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王志刚老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大学是一个培养综合性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注重道德修养和身体健康,做到全面发展。他希望大家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勇于挑战、展现自我,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取得好成绩,同时强调裁判忠于职守、公正裁决,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公平竞争,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运动员主要在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整个场面热闹非凡。男女4×100米接力赛成为本次比赛的重头戏,一阵阵的加油声和助威声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后,王馨可、王志刚老师分别给优秀运动员、获胜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同学们都表示,新生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15级各班级凝聚力,加强了班与班之间的联系,同时选拔出了一批具有优良素质的体育健儿,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越野赛和校运会上取得卓越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青分队志愿者重阳节赴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院长下午茶”暨毕业生师生交流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