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6,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团总支书记凌旭一行二人来到安康市平利县大贵镇大贵初级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贵初级中学校长柯军、副校长邹丰明、陈晓勇参加了活动。

大贵初级中学是一所贫困中学,全校共有近300名学生,最远的学生每天要走3公里来上学,学生衣着朴素,却对知识有着热切的渴望。为了做到“精准助学”,事先,学院与中学进行了深入沟通,准确了解学校发展需求,了解办学缺什么、少什么,尽学院所能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要求。在整个捐助过程中,学生有礼貌的问候客人好,对捐助他们的西安工程大学致以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会用良好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期待。

在捐助结束后,邢瑞芳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教师的办公生活情况以及我校研究生支教学生情况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管理学院

6月16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