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31,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5月2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宿舍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团总支书记凌旭、辅导员代锴及全体舍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代锴就学校近期的宿舍安全形势及学院安全稳定教育、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话,他列举了学校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提醒并要求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和教育、切实注意自身财产、人身安全。

接着,凌旭指出,现在宿舍安全和卫生状况总体效果较好,但仍有较多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不合格等现象需要继续整改。同时,他强调,学院会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常抓不懈,并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对不达标的集体和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希望全体同学引起高度重视,能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环境。最后,凌旭对舍长等学生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做好信息传达和监督工作。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教育是我院一贯坚持的工作重点。此次宿舍安全教育大会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较大程度上为学生的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3年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