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全面布置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6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辅导员刘蓉、凌旭和全体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冬梅首先强调了对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要求,号召大家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论文;接着,对同学们关心的户口、档案、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毕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张冬梅指出毕业生离校前时间短,任务重,工作多,要求高,毕业生必须认真对待,希望毕业生合理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醒同学们在临近毕业之际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切实做到文明、安全离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母校办学百年献礼的诺言。并祝愿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接着,08级辅导员刘蓉就《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典礼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毕业离校前的一系列工作安排有了大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PPT创新设计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承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