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1,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8月29、30、31日,是我校2012级新生报到日。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管理学院详细制定了新生接待方案,在迎新宣传、迎新场地、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展示管理学院风采,确保2012级新生顺利入学。

一是迎新工作齐上阵。

学院上下积极落实学校迎新的各项工作任务,本着热情周到、方便学生、安全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和接待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多次赴迎新接待点指导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辅导员刘蓉、代锴、凌旭、张妍及学生干部更是一直坚守在新生接待处,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在新生接待处,学生干部将院报《管院简讯——迎新特刊》及印有辅导员老师联系方式的联系卡片发放到每个新生及家长手中,第一时间向新生介绍学院及专业概况、入学须知、学院相关部门和老师的联系方式、家长会时间地点等,保证了迎新工作便捷、通畅、安全、顺利进行。

二是家长见面促了解。

8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会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30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教务员郭晶、2012级辅导员刘蓉及部分家长、新生参加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刘蓉主持。

邢瑞芳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2012级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就学院概况做了介绍。接着,刘瑞霞就学院教学、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学籍管理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说明,同时希望各位家长主动和学校联系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做到互通有无,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全面发展。张冬梅从思想、学习、心理、安全等几方面就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向家长做了介绍。最后教务员郭晶和2012级辅导员刘蓉就学校学籍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各位老师就家长和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三是走访宿舍送温暖。

8月3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书记张冬梅走进宿舍,看望慰问了2012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每进一个宿舍,便详细询问新生的报到及适应情况,并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注意防盗,出入宿舍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相信上门的各类推销,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

迎新工作虽然辛苦繁重,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全院师生的协调配合下,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真正做到了一切为学生着想,进行得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荣获2012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