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30教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主持,团学科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旭首先对近期的宣传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把握宣传阵地,将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第一时间宣传出去。接着,凌旭对新闻组、海报组和摄影组的具体工作分别作了详细指导,他要求新闻组成员要转变观念、开阔思路,突出学院特色、品牌,主动从生活中寻找新闻点,注意联系热点时政,为报道添彩;海报组成员要做好学院展板、橱窗的使用和维护工作,展区设计要富有时代气息,凸显学院特色;摄影组拍照时要注意角度,把握尺寸,烘托出活动氛围。随后,凌旭对院报《管院简讯》的编排与印刷、学院新闻网站的运营及维护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凌旭对近期我校办学百年的具体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并希望每位成员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这次会议,宣传部的所有同学加深了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大了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将有力推进我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管理学院

10月9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办学百年庆华诞,文明礼貌我先行”签名倡议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全面启动2012-201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