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吴辉,教务处主任王华莹及志愿者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吴辉代表学校对我校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学校大部分学生是聋哑儿童,他们在亲情关怀、家庭教育等方面存在着很多不足,同时受到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限制,也使得这些学生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最后,他表示,非常感谢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学校和特殊儿童做的实实在在的事情,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将和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一起,努力将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得更好。

接着,凌旭介绍了我校办学百年及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志愿者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二是服从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工作安排和分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尽职尽责完成任务;三是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奉献中成长。

最后,凌旭与王华莹共同为“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折纸、涂鸦、篮球等互动游戏,并给小朋友们分发了礼物。据悉,管理学院从本学期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去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志愿服务,利用自身资源提高基地学校的办学质量,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学生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管理学院今后将以共建基地为平台,着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学院

10月19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启动“扬帆导航”新生学习生活导引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办学百年庆华诞,文明礼貌我先行”签名倡议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