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7,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6年10月11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办公室主任刘蓉、团总支书记王馨可,各年级辅导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党员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大会由刘蓉主持。

会上,张冬梅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对学生们在迎评阶段和专家组进校期间应做到的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向广大同学进行宣传和动员;第二是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应做”知识读本,并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各项行动中,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迎接审核评估;第三是明确责任、率先垂范,所有干部和党员在树立优良学风、培养文明修养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她对这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学生干部如何开展班级社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蓉、张妍、王馨可、王志刚、吴昌敏先后就各自负责的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工作,奖学金评定、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安全稳定、资助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班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宣传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