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1,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20日晚7点,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宁涛、副院长李艳、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主任汪超、辅导员、2018届部分录研成功同学及2019届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蓉主持。

首先,王进富院长做动员讲话,他从理想,技能,价值,平衡,工作环境,地点,薪水等十个方面分析了刚毕业就工作的优劣,紧接着分析了考研的利弊,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做出人生的再一次重要选择。王院长还就学院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各专业学位授权点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并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持之以恒一定能够如愿以偿。接下来,李艳副院长从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招考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教学服务、研究生招生目录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招考的基本情况。最后,汪超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录的相关政策和动态,以及学校和学院对于考研同学提供的服务和帮助。

在表彰和经验交流环节中,刘蓉宣读了学院2018届录取研究生名单,部分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最后,工商管理专业考取西安工程大学的王田、行政管理专业考取天津财经大学的冯霞、会计学专业考取四川农业大学的陈颖以及我校17级在校研究生宁中彪四位同学分别从如何制定复习计划、选择导师、进行心理调节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备考心得和学习经验,并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同学们就如何选择就业和考研、如何获得专业复习资料、如何调剂等问题和与会的老师和学长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19906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