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6日,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邓亚男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邓亚男表示,疫情期间老师们日夜劳碌,守护学生健康的身影还历历在目,作为一名志愿者,她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在抗击疫情时期的不易,虽然疫情已经过去,但自己想通过捐赠物资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为帮助做好日常防护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

郭可义对邓亚男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她颁发了捐赠证书。郭可义提到,邓亚男不仅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还能时刻考虑学校和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彰显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这批物资会尽快发放给在校学生,将这份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同学们,也将爱校荣校、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此次捐赠物资已于4月7日发放完毕,全部定向用于我校管理学院学生的日常生活防护。此次捐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次生动的德育教育,激励广大同学奋发上进,投身报国,培养爱校荣校、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据悉,邓亚男向学校捐赠了1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800瓶消毒酒精,400个电子温度计,价值2万余元。(撰稿:陈钰娴    审稿:王爱华)


上一条:坚持以人为本——记2002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于荣波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