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3,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于荣波,陕西赛佳自然资源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男,出生于1979年9月, 1998年至2002年在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习,于2002年继续攻读西安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校研究生会主席。

2011年5月创办陕西赛佳自然资源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自然资源部门提供国土规划、国土测绘、土地开发设计等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公司目前具有测绘乙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

陕西赛佳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下设国土规划部、测绘工程部、整治设计部、综合报批部、工程部等专业技术部门,以及总经办、行政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公司总人数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单位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构筑科学化的人才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的信念,尊重人才,合理利用现有人才,充分挖掘潜在人才,一如既往地向构建一支科学、高效、合理的人才梯队而努力。

单位于2018年起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信用中国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证书,荣获“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2021年1月获得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陕西赛佳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 坚守 创新 共赢”的工作理念,与省、市、县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政府部门和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技术咨询与服务。


上一条:岁月不改校友情深——管理学院87级校友返校 下一条:心系母校,情暖校园——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邓亚男向学校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