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2, 2016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卓勇,男,1998年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宁营业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成立于2001年12月,是我国加入WTO后学习西方各国设立出口信用保险机构(Export Credit Agency, ECA),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我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国际合作的唯一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旨在“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发展,重点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

寄语: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努力学习,把握住机遇,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勇往直前。


上一条:管理学院82级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稳重谋略严规划 只愿温暖散世间——记1997届工业外贸专业优秀校友赵大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