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面对连续多日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封闭期间校园管理压力、购餐购物及进出图书馆学生测温、戴口罩引导等问题,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校园值守、包抓公寓、物资保障等固定岗位志愿服务。连日来,志愿者们默默坚守,甘于奉献,风雨无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11月16日,学院开展了“团结友爱共抗疫,亲切慰问暖人心”疫情防控志愿者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李艳、院党委副书记代锴现场慰问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好的“暖心大礼包”。

在慰问中,王爱华、李艳一行到学校各值守点,慰问在值守点的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与志愿者细致沟通交流,耐心询问志愿者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叮嘱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时要注意保暖,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不能放松对课程的学习。李艳充分肯定了全体志愿者在学校核酸检测、就餐引导、校园防疫提醒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赞扬了志愿者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大无畏精神。王爱华表示,同学们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担当精神,彰显了管理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更大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提供更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以坚定有力的行动守卫校园安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钰娴、李根,审稿: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管理学院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助力十四运,夏日送清凉”慰问暨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