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实际、贴近学生需求,3月12日下午六点,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人文管理楼311组织开展“感悟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主要以参会2020级学生代表总结进校半年来学习生活中所遇问题,大家分别从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分享。有同学提到大一第一学期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大型室内活动无法照常举办,因此感到十分遗憾。有同学分享到感觉自己的学习生活非常充实,高数这门课虽然相对比较难,但是老师们都会不厌其烦的讲解。有同学感觉虽然踏入大学生活已经半年多,还是感到些许迷茫,突然没有了高中时老师有引导性的学习,更多是自主性学习,容易找不到方向。

第二阶段信管导师团秘书吴昌敏老师针对具体问题明确解惑,悉心指导交流,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并解决所遇问题,强调同学们要规律生活作息,合理安排时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同时抓好学习不放松。交流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和老师谈心,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努力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