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帮助会计专业各年级有需要的同学了解我校保研的要求,11月9日晚上8:00由王小红老师组织的线上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交流会邀请了本年刚刚成功保研的18级会计1班殷畅同学为会计专业的低年级同学们进行保研答疑和经验分享。会议伊始,殷畅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推免基本资格,之后按照推免核心认定、保研流程的顺序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的保研机制。最后殷畅学长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并对未来想要保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会计专业各级同学解答了关于保研的疑惑,增加了同学们对保研流程、要求的认识,为准备保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有利于同学们借鉴保研方法,制定保研计划,增强保研的信心,使全体到场同学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牢记教诲 奋进青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透过个体、认知专业”主题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