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下简称“信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信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全体教师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导师团秘书吴昌敏主持。

推进会开始,导师团团长王渊老师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抢抓机遇,做到两个加强。一方面加强和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寻求不能返校期间信息获取、应聘、面试、签约等环节存在困难的解决之道,另一方面加强和专业老师们的联系,利用好专业教师们的就业资源。

会议第一项,按照“一生一策”的思路,各位毕业生逐一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现状以及存在困难,导师团全体老师针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困难进行分析,一方面给他们量身定制就业计划,另一方面大家充分调动自己的社会资源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会议第二项,陈立军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分享了三位优秀校友的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陈老师希望今年的毕业生们把就业放在第一位,如果有合适的就业机会,一定要抓住机会。

会议第三项,全体毕业生退场后,陈立军老师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对后续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进行了讨论,要求全体专业教师把就业工作贯穿教学环节,在指导毕业设计过程中增加就业指导的内容,多为学生做工作推荐,帮助考研上线学生做好复试准备,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会计实务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国贸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国际商务方向主题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