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导师团面向新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16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导师团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在临潼教学楼A308进行。本次课程由邵鹏老师主持,三位2019级同学参与经验分享。

第一位经验分享的同学是19级叶阿斯丽.马里克,她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十四运期间担任礼仪志愿者的经历和感想,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任何对自己有益的机会。然后从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方面详细的述说了自己的做法,给同学们一个对自我要求的参考,最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的计分规则,给出了很多规划建议。

第二位经验分享的同学是19级郑小颖,她先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以来从事志愿者工作的经历并倡导同学们:有喜欢做的事,就一定要坚持下去。然后以自己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如何高效学习。最后基于参与过多次竞赛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参赛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第三位经验分享的同学是19级吴沙,她先分享了自己作为十四运群众演员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大学里多尝试新事物,开发自己无限潜能。然后向同学们简单解读了创新学分认定的管理办法,简单介绍了一些同学们可以参与的竞赛、活动。最后就本专业特性,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本专业可以考取的证书。

最后邵鹏老师做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学姐的经验分享,能够在大学伊始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清晰的规划,不虚度年华!

撰稿人:吴沙(19级国贸1班)审稿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导师团开展毕业班实践动员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