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考试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落实学校关于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相关工作,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12月15日在教学楼C座312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暨冬季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导师团秘书辅导员吴昌敏主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吴昌敏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处罚条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诚信考试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一位大学生都要勤奋努力,认真复习,在平时就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文明、诚信参加考试,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发生,以诚实的态度,交上一份诚实的答卷。

接着,针对学校冬季安全教育进行了详细说明,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校园安全工作,提醒同学们出门前注意宿舍断电、锁好门窗和垃圾清理等方面,提高安全、卫生意识。另外,在校期间仍然要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并要求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为自己的安全健康负责,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献力。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使全体同学思想上得到了再次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为文明、诚信参加期末考试夯实了基础;同时,本次会议使同学们的冬季校园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最后,希望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导师团面向新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