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D292教室开展了“2018级毕业实习动员”主题交流活动。工商管理系导师团部分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工商管理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主要由导师团教师向2018级毕业上同学说明了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实习注意事项,尤其是时间安排和实习要求;最后,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之间的联系,希望毕业生能够灵活应用已有管理学知识对企业实践活动中出现的管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第二阶段,由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学生毕业实习单位寻找困难,以及考研同学如何实施毕业实习等可能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和指导,帮助毕业生能够合理安排与完成毕业实习活动。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团活动”之“学无定法、学需有法”活动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导师团开展毕业班实践动员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