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4日下午4:0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智慧教室开展《管理沟通》课程学生公开课录制活动。《管理沟通》是本专业重点建设课程,不仅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必选课,也受到工商管理、会计学及行政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喜爱,近年来选修人数较多。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并掌握管理沟通技巧,能够为后续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此次公开课由导师团马贵梅老师主讲,副团长马冰老师与2019级人力二班部分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各学习小组在马贵梅老师的引导下,进行“管理沟通”课程“金字塔思维”知识的回顾。各学习小组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课堂展开热烈的讨论,分享对“管理沟通”知识的思考与看法。通过创设沟通情景模拟、小组汇报抢答、线上雨课堂答题参与等形式来对“金字塔思维、沟通技能”知识的回顾与掌握,大家在积极“讨教”,汲取各组的理解与方法,为自己的学习提供了新的学习思路,活跃了课堂氛围。

其次,马贵梅老师在带领同学回顾以往知识的基础上,对各小组的分享与汇报进行分析与指导,提出了肯定与表扬,并指出在以后学习过程中需要完善与改进的地方。马贵梅老师在智慧教室进行了新课程知识点的讲解,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知识点有更好的理解与掌握。

最后,马冰老师就公开课教授与录制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她非常感谢同学们在这次公开课录制活动中的积极主动,也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管理沟通的技能,为未来职业发展积累经验。

通过此次公开课录制活动,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良多。大家不仅为自己能够参与到系里的课程建设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表示在公开课的录制过程中通过更加先进的设备和积极的互动,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得以提升!(撰稿人:王馨可 审核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透过个体、认知专业”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学生期中意见反馈调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