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3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企业部门求职与职业发展——胡永松学长经验交流会

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校友作为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意识,帮助即将求职的同学指明方向,解决同学们关于企业部门求职存在的疑难问题,2022年5月28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长有话说——企业部门求职与职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行政管理系主任、导师团副团长张群林,导师团教师苟欢迎以及行政管理专业在校学生。本次邀请到的主讲人是行政管理2010届毕业生、阿里巴巴政委胡永松,会议由导师团教师苟欢迎主持。


胡永松学长分别从个人职业经历分享、如何更好的求职与选择职业、如何在工作中快速成长并发挥价值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企业部门求职与职业发展的相关内容,针对企业部门的选择、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和日常工作中总结的经验教训,并希望大家对自己的能力有清晰的认知以便于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这样才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在职业生涯中不断“乘风破浪”。

分享结束后,胡永松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会内容详实、分析深入,相信同学们在本次交流会中都有一定的收获,加深了对企业部门求职的了解,对在校生近一步明晰职业规划具有积极的意义。

(撰稿人:魏佳音 审稿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学长有话说”系列活动之三 下一条:“学无定法,学需有法”之榜样讲座暨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团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