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19日19:00时,管理学院会计系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小红老师主持,会计系副主任陈宝东老师,教师孟亚丽老师与2019级会计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小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9级学生今后主要工作的时间节点,督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院、专业安排,逐一落实。

随后,王小红老师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关于会计模拟实验、综合实践、毕业实践以及毕业论文的相关事项,并对所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好实验与实践。

通过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对毕业实习工作有了清晰的认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有助于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工作。

(撰稿人:赵志宏,审稿人:代楷)


上一条:缘聚管理学院,感受家的温暖——管理工程系导师团开展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学生期中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