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6,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2月25日19时,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导师团于线上召开期末考试教育大会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旨在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同时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完善学院安全管理,构建学风优良、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系主任和征老师主持会议,专业各年级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和征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考试纪律,介绍了学校关于失信考试的处理办法,严肃说明了学生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

1、有积极的备考心态,正确看待考试。

2、应专注于知识,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3、牢记违纪行为的红线不可触碰,以勤奋踏实的态度面对考试的到来。

随后,和征老师针对冬季安全问题作出强调,学校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安全工作,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注重自我保护,尽量减少外出,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风建设、安全建设进一步推进。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吴昌敏  审核:代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青年教师教学诊断提升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活动之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 打印 /    / 关闭 /